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宝来,外观微调+尺寸加大,或6月上市,还能月销破万?

2022年05月10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自面世之后,宝来一直都是一汽大众旗下销量明星,经常斩获月销破万佳绩,深受国内消费者认可。但随着轩逸等强劲对手纷纷推陈出新,其面临着严峻竞争压力。为了及时迎合市场需求变化,巩固生存空间,新款宝来在今年3月份已经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量产下线。其本计划于本月正式上市,但由于多方面原因的影响推迟,大概率在下月下旬闪亮登场。

根据实拍图来看,新款宝来在外观方面虽然看起来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还是在很多细节处做出调整。首先其增加“贝加尔湖蓝”配色,个性化程度进一步增强。前脸部分贯穿式中网内嵌三条粗壮镀铬饰条,两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既强化视觉延伸性,辨识度也因此提升。下包围以熏黑结构填充,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来到侧面,新车基本轮廓没有变动,但是将会换装全新样式轮毂,增强视觉冲击力。尾部灯组不是贯穿式布局,这有点让人失望。不过其在后杠部分加入粗壮镀铬饰条,精致感得到改善。

整体来看,新款宝来没有太多抢眼之处,未能走出大众“套娃”约束。可不管是新增配色亦或是部分细节上的改动都值得认可,毕竟其主打家用属性,所以对颜值不必过度苛求。

新款宝来对内饰部分进行较大幅度调整,不管是整体观感亦或是科技氛围都得到明显优化。全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软性覆盖材料握感舒适,功能按键与旋钮布局比较合理。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达到12英寸,同时对车机系统也进行针对性改善,人机交互体验更为精准便捷。部分车型还会配备10英寸液晶仪表,UI界面虽然不算太过新颖,但便于了解车辆信息。

尺寸方面,现在国人对大空间车型甚是偏爱,新款宝来也将长度增加18mm,提供更为宽裕的活动范围和可观的储物空间。当然其第二排在满员情况下还是比较拥挤,尽量不要三个成年人落座。为了进一步改进驾乘感受,部分车型还能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同时还以更为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缓解行车压力。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来将会取消1.5L引擎,大概率会搭载1.2T/1.4T发动机,借此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其在燃油经济性上继续保持出色发挥,加上品质上一直相当靠谱,日常用车成本很是亲民,这也将是其抢占市场份额主要卖点。

说到最后

整体来看,新款宝来虽然新意一般,但是在内饰配置和空间尺寸上都做出改进,外观设计和动力输出也进行优化,更加迎合当下消费者用车喜好。在10万-15万级紧凑型家轿当中,其将会面临着轩逸、雷凌、卡罗拉还有星瑞等一众对手的夹击,假使在价位上做出让步,那么延续月销破万的佳绩压力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