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小钢炮 大众ID.3 GTX或2023年上市

2022年05月10日 15:27:01
分享到:

外媒近日报道称,中期改款大众ID.3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新车依旧源自MEB电驱平台,并将推出搭载双电机的GTX运动版可选,作为纯电“小钢炮”,这台ID.3 GTX有那么点高尔夫GTI的味道。

从之前官方发布的实车谍照来看,这台ID.3 GTX相比标准版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车身采用磨砂黑车漆配色,车顶、下包围等细节上加入亮黄色装饰点缀,看起来更加惹眼。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尺寸预计也将达到18英寸,甚至更大。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基于ID.3打造,细节上融入黄色线条装饰,外加带专属GTX标识的一体式座椅,营造出浓郁的运动座舱氛围。

据悉,经过改造的ID.3 GTX将进行彻底的轻量化改造,整车减重200kg,同时在底盘悬架、轮毂刹车等方面也有进一步升级强化,以契合其“小钢炮”的产品定位。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桥双电机驱动,其综合功率将达到329马力,整车 -100km/h加速时间仅5.3秒,得益于电驱系统的高低扭和快响应,这个数据也比高尔夫GTI强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