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口浪尖上的比亚迪

2022年05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从比亚迪崛起之后风波就一直不断,不管是树大招风引人眼红也好还是被人拿在放大镜之下仔细端详也罢,比亚迪面对这些质疑还是应该给出合理解释的。

风波一:起火事件,比亚迪相关车型已经不止一次起火了,不管到底是人为原因还是车辆原因,直到现在官方都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和声明,这点比亚迪确实应该出来给个声明打消消费者的质疑。另外就是比亚迪唐DM召回事件,唐DM-i是不是也在召回范围内,刀片电池到底有没有自燃风险,比亚迪也不应该遮遮掩掩,而是应该说清楚。

风波二:交车问题,现在比亚迪卖的异常的火,超级混动系统和刀片电池加持的比亚迪车型在市场上火爆异常,但是消费者等车时间也是异常的长,少的三四个月多的半年以上,这让很多消费者怨声载道,这个比亚迪是不是也应该解决一下,或者至少应该给个等车时间明细。

风波三:比亚迪雨花区工厂气体排放问题,这个事件一下将比亚迪推上了风口浪尖,不管这件事真相到底是什么样,在事件调查清楚之后比亚迪肯定得给个明确声明了。车卖场希望不仅要做新能源车企的标杆,也要做企业的标杆。

企业越大越强越会被拿到显微镜下来看,但是如果没有问题,被拿到显微镜下看又何妨呢?如果真有问题那也别说什么别人眼红。希望比亚迪尽快把大家关注的问题解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