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佛系改车 和尚的爆改860马力GT-R

2022年05月10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很多人肯定认为这台BNR34 GT-R是为了摆拍才来到了寺庙门口,然而这台车的主人正是这所寺庙的住持!(神之脚同款轮圈)而住持的改装理念也十分佛系“外观内饰尽量原厂风格,而马力一定要尽可能的做大。”或许你们会奇怪一台僧侣用车为何对动力有这么高的要求,车主也是开玩笑到“平时寺庙承接的活动都要开着它,毕竟办丧事是不能迟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机舱面前,这台车的动力可以说是一点都不“佛系”,原本的RB26被换成了由OS技研扩缸套件打造的RB30,配合日系产品中风量最大的TRUST T88H-38GK涡轮,搭配HKS凸轮轴(进气280度上抬10.8毫米、排气290度上抬10.8毫米),让车子在涡轮2.0BAR的情况下在8000转可以输出862马力(8000转最高出力的涡轮机小编也好想体验一下)。

汽车之家

改成这样还能代步吗?住持每天早上在打扫寺庙的同时都会洗车,每天外出去信徒家讲经、甚至前往寺庙承办的丧葬仪式也都会用这台GT-R代步。住持表示:“每次回寺庙都不用按门铃,听车的声音就知道我回来了。”

汽车之家

简洁的内饰让这台车看起来似乎像是一台原厂车,但你有没有发现这是一台换了Holinger6速狗牙的序列式变速箱的爆改GT-R?油压表和排气温度表被藏在了手套箱的位置,而方向盘附近摆放着更为重要的涡轮表和涡轮压力调整器(Blitz的Dual SBC)。为了让驾驶员和乘客能够承受这恐怖的推背感,主副驾座椅也被换成了Recaro的SP-JJ。

汽车之家

“如果把内饰拆掉或者做轻量化,这台车肯定能更快,但我觉得那样就没意思了。要的就是那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虽然外观很素但直线上却能把欧洲跑车干掉的感觉那可太棒了。”想必住持已经把“扮猪吃老虎”的精髓牢牢的掌握,如果当年唐僧开着这台车去取经,应该一天就可以来回了吧~(高茂晨 图/Web Opti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