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4.0T插混动力 全新雷克萨斯LFA假想图曝光

2022年05月10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雷克萨斯LFA的假想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据了解,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4.0L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950马力。新车有望于2025年正式投产。

雷克萨斯LFA整体设计较为激进,经典的前置后驱跑车布局在这台车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修长的车头和中置座舱的布局显得颇具美感。前脸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战斗氛围十足。此外,新车还在引擎盖上增加了导风口及锁扣,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唇组件,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表现。

雷克萨斯LFA的尾部沿用了大量的倒三角式元素设计,包括两侧的熏黑套件以及中置三出排气布局均辨识度十足。同时尾部的线条感也十分明显,犀利的造型让这台车的尾部更具攻击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这套系统可输出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50马力。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