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东风日产销量下滑43.4%

2022年05月10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中国4月销量下滑了三成,广汽丰田连雷凌的销量数据都没有敢公布,而上汽集团呢,不仅产量严重受限,销量也锐减了六成左右,真的是应了那句话,疫情之下,安有完卵?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乘用车的终端销量为58084辆,同比下滑了43.4%。要知道的是,这是三个品牌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日产品牌售出新车53158辆,依然占大头,而英菲尼迪启辰呢,则分别贡献了471辆和4455辆。

具体来看,东风日产还得依靠当家的轩逸来过活,包括燃油、混动和纯电共计售出26122辆,一款车的销量几乎占了一半,正所谓,无轩逸,不日产啊。这次朗逸的销量不行了,能不能重返销冠,就看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数据了。

而第七代天籁在可观的终端优惠面前,销量终于是能看过眼了,4月销量为9722辆,且前四个月累计售出新车50408辆,在B级车中,也终于有了东风日产的一席之地。

至于SUV方面,奇骏、楼兰和逍客等多款车型在4月共售出了13444辆,包括启辰英菲尼迪品牌,1-4月累计终端销量为88880辆。其中逍客贡献了50329辆,4月份售出8654辆,应该也是东风日产中销量最高的SUV车型了。

别的不说,反正是奇骏是没有指望了,换代出三缸版本,居然还卖出了四缸的价格,荣耀奇骏重回市场也没有多大的诚意,现在我们就期待日产途达的国产或者进口引入吧。

坦白来讲,就算东风日产再怎么不行,还有郑州日产,还有商用车呢,但是对于东风启辰来讲,作为曾经的廉价日产,最终只能依附于东风日产,且和上汽斯科达的命运相似,而英菲尼迪呢,把着那几款车就“孤独终老”吧,日产也不指望它。

最后:还是那句话,单看东风日产的话,并不比东本、广丰、一丰有多差,只要优惠到位,销量就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