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替迈巴赫,红旗H9+卓越定制版又来了

2022年05月10日 18:10: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汽车定制化以前被认为是超豪华品牌的专属,而对于规模化走量的产品,定制化并不那么容易实现。但一汽红旗正在尝试将其变为现实。

其实红旗这几年推出的包括H9、E-HS9等多款重磅新品,让人不断刷新自主品牌豪华的天花板,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和合资豪华品牌一决高下。尤其是自从H9上市以来,在国内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终于出现了能够与宝马5系奔驰E级抗衡的国产“选手”,甚至不少人拿它和迈巴赫劳斯莱斯相比较。

今天当红旗H9再度升级,除了尺寸更大、配置更全,红旗H9+还带来特别定制化选项,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在“专属定制”上的再一次跨越。

尺寸远超D级车,首次运用定制化刺绣

从定位上看,红旗H9+明显要比H9级别更高,所以它上市以后对标的将是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车型。虽然这并不是从品牌影响力和价格上的对标。但红旗H9+拥有更加独特的定位、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和配置,更重要的是,它还将拥有更多的产品附加值。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红旗H9+的尺寸变化尤为明显,红旗H9+的长宽高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车身加长200mm,全面超越奔驰S级,甚至比D级车还要长。

独特的双色车身,仿佛把“我是豪车”这几个字永久性地印在车身上;而纯金镀造的专属标识,由汉字“长”演化而来,虽然寓意“天长地久”,但如此贵重的标识粘在车上,能不能“待得长久”还有待观察。

不要看红旗H9+的尺寸巨大,但它仍然采用了“9H”笼式车身构造以确保安全。同时主动安全系统也是豪气堆料,比如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

同时,由于这款车自带的商务属性,在面对不同乘客还可以为其带来不同的香氛味道。通过控制面板即可切换香型的全新智能香氛系统,以独创的“馥兴之韵”“茶桉守护”“森林青草”“东方密码”四种曼妙香型,为不同用户带去不同的体验。

作为红旗品牌高端定制的开山之作,红旗H9+延续了红旗品牌“礼遇”的核心价值。

在内饰设计方面,红旗H9+定制版相比普通版H9要更加奢华,包括采用了后排独立座椅,以及更加奢华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后排的中央通道还增加后排控制面板和储物格,对后排乘客进行了特殊的照顾。内饰也采用大量定制的刺绣图案,采用中国古典风格,令H9+定制版更有一种艺术品般的豪华格调。

刺绣采用粤绣、苏绣等非遗工艺手工打造,可根据外观颜色自由搭配“白玉兰”“喜上眉梢”“山水”等不同主题。旗晖星空顶、尊享酒柜、金色专属腰线及金、银双旗杆,无处不体现红旗品牌以至臻品质细节。

定制高端车型是未来大势

其实在去年红旗H9+定制版车型限量发行时,预售开启不到10分钟订单便被抢购一空,这也足以证明,推高端豪华车型,红旗品牌的阻力注定比其他自主品牌小。

而最近红旗H9+推出的卓越定制版,新车可以看作是红旗H9+定制版的新增版本,在红旗H9的基础上将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并且针对车身颜色以及配置水平进行了升级。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大多数人早已不是在“有和无”的阶段了,如今众多行业里,“个性化”成为各家产品的重要竞争力,用来满足大家“与众不同”的心理诉求。

试想汽车产品在将来完全可以自由配置之后,也就不用再为高中低配车型的选择而纠结,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汽车消费需求变得日趋多元化,汽车不再局限于交通工具、代步功能的诉求,而是作为生活的一部分,以此体现个性,表达自我。

所以假以时日,以用户为中心的定制化模式一定会成为汽车产业的潮流。而在现阶段,红旗H9+就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自主品牌高端定制豪华轿车的无限遐想。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