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产Ioniq 7等车型,现代汽车将在美新建制造工厂

2022年05月10日 18:12: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现代汽车计划将在美国乔治亚州新建一座电动汽车制造工厂,用以生产现代Ioniq 7及起亚EV9等车型。据了解,现代有望在5月中下旬对外公布工厂选址及其他相关信息。此外,现代汽车还计划在2025年前向美国投资74亿美元资金,用以升级及新建相关工厂。

据了解,现代汽车新制造工厂可为乔治亚州提供近8,500个工作岗位。此外,现代汽车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于氢能源汽车的生产和研发。除现代汽车外,此前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多家企业也在乔治亚州建设了汽车制造工厂。

现代Ioniq 7及起亚EV9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其中,EV9遵循起亚全新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并以自然元素的色彩为灵感和使用可持续资源作为材料。此前起亚正式确认EV9将于明年开始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市场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