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H9+“云端”上市启动,车长超5米3,霸气!

2022年05月10日 18:24: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中国豪华品牌,还得看红旗。5月10日,新红旗H9+“云端”上市启动,以此为起点,“‘看见中国汽车’品牌巡礼全国行”正式开启。虽然新红旗H9+此次没有公布售价,但在行业内同样引起了很高的关注,毕竟这是一款能够真正代表东方美学和豪华的产品。与此同时,新红旗H9+背后,也体现了红旗高端化发展的决心。

作为全新定制的车型,新红旗H9+在延续现款车型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独特的设计、配置和标识等。在外观上,新红旗H9+提供丹砂黑色,以及黑与红、白与红、白与蓝等雅致双色组合,配合超过5.3米的车身长度,十分宏伟霸气。内饰方面,新红旗H9+采用中轴布局,前后贯通的中扶手造型,看起来大气典雅。而得益于傲人的车身尺寸,新红旗H9+的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了1.1米,再加上271项声学技术带来的出色NVH表现、以及“C-ECAP白金级”生态空间和国家“CN95智慧健康座舱9A级认证”技术带来的健康环保空气,为驾乘者打造了一个豪华静谧的空间。

安全方面,新红旗H9+采用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9H”坚甲车身,并配置8个安全气囊与双“80”安全轮胎。同时,以全车5个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与12个超声波雷达支撑的19项驾驶辅助功能,还有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而在专享定制方面,新红旗H9+拥有定制的双色车身、全新轮辋、全新格栅以及“新飞之翼”迎宾光毯等。不仅如此,车内还有300余颗点阵灯光组成的“旗晖星空”顶饰流光炫彩、非遗刺绣装饰以及一系列选装配置。

总的来说,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定制的开山之作,新红旗H9+将东方美学、中国品牌豪华再度拉升到一个新高度,充分展示了中国品牌自信,也将极大推动红旗的持续向上发展。

今年1-4月,一汽红旗销量为91900台,同比增长132%。自2018年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一汽红旗的发展就进入了快车道,不仅销量持续增长,技术、营销、品牌等方面也不断创新突破,创造了4年销量增长63倍的产业奇迹,累计车主人数接近70万,成为高端汽车品牌的“中国名片”。

但对于一汽红旗来说,这场向上攻坚战还远未结束,尤其是今年面临着更多市场挑战,疫情、缺芯、原材料上涨等因素持续影响汽车行业。与此同时,电动化发展加速,新势力品牌占据高端化赛道,对于一汽红旗来说也是不容忽视的挑战。而从新红旗H9+、红旗LS7等产品来看,一汽红旗发展信心十足,并且体系实力也愈发强大,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汽车市场,一汽红旗并不怵!(文|DanZi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