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前脸/quattro四驱可选 新款奥迪A6L将于7月上市

2022年05月10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新款奥迪A6L信息曝光,新车有望在5月份内首发亮相,并在7月份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会针对外观推出普通版和S-Line版本,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进行调整与优化,并可选quattro四驱系统。

两种前脸/quattro四驱可选 新款<a href=奥迪A6L将于7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683789BF5B162FE22EB3DD2EF5BEDF4ACB17693_size51_w630_h404.jpeg">

两种前脸/quattro四驱可选 新款<a href=奥迪A6L将于7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DEAD0E2395809AF44B67406ADC9F1F115BEE25D_size45_w630_h395.jpeg">

依据此前工信部官方网站的信息来看,新款奥迪A6L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普通版和S-Line两种。主要区别在于前格栅内的中网样式,一种为密条辐型,另一种为有间隔排列的条幅造型;另外,前包围两侧的散热通风开口造型也有所区分,两侧的前大灯组样式也和现款车型的内部光源设计有所区别。

两种前脸/quattro四驱可选 新款<a href=奥迪A6L将于7月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BA70E241DECF119EC10CE570BB5BE871E983AE8_size40_w630_h382.jpeg">

新款奥迪A6L车尾部分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多改变,仅对后包围的设计进行了修改,两侧尾灯组依旧采用熏黑处理,并由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6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此外,新款奥迪A6L在外观选装中还提供有“30周年运动标牌”,预计在上市之后将推出相关的纪念版车型。

动力配备方面,目前工信部上申报的车型为45 TFSI版本,并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两种版本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