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56】起亚秀尔,在韩国停产却在美国大卖的韩国车!

2022年05月10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秀尔这款车,大家应该不陌生。因为起亚曾经将它国产。它是一款方盒子车,从定位上看属于紧凑型车。但很难把它归类为SUV或者轿车。因为它不具备太强的越野能力,后悬架是非独立的,只是底盘比一般轿车略高,通过能力稍微强一些。

这样的车型由于太小众了,因此国内市场停产退市之后。如今它在韩国市场也是不销售的。但是没有想到在美国市场,它的销量还挺不错。于是这款车就成为了起亚在美国市场的一款车型。

起亚北美公司9日发布了新款秀尔。新车是2019年发布的第三代Soul的改款版,在设计和配置上有一定提升。

车头最抢眼的部分是前格栅,新车的设计更加大胆,也更时尚。虎啸前脸已经在这款车上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贯穿车头的装饰,以及车头下方面积比较大的大嘴设计。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得到了改进,起亚的新标志被放置在了车辆的中央。

新设计的合金轮毂、后保险杠和尾灯也进行了新的设计,新款车型还增加了一种新的颜色,冲浪蓝,并且还提供了各种颜色选项,例如双色调车顶选项。

车内给人的感觉依然是比较时尚,因为到处都能看到圆形的设计元素。中控台上是一个圆形的中控区域,内置了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新车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但依然是机械挡把与传统机械手刹。与自身的定位也比较契合。

在配置方面,增加了结合雷达和摄像头的前方碰撞警告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 (EPB)、LED 前照灯和尾灯。

动力总成搭载的是2.0升四缸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马力,最大扭矩18.2 kgf·m。现有的 1.6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器已停产。

这款车之所以在美国销量还可以,主要原因是2个方面,一是起亚秀尔在市面上还真找不到类似的产品跟它竞争的。它是一种类似于跨界定位的车型。二是美国用户向来是个性的,开放的,因此他们不会排斥这样的小众车型。再加上秀尔本身性价比也还可以。因此在美国市场继续销售。但韩国本土市场已经停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