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入门级豪华SUV,宝马iX1官方谍照曝光!够帅吗?

2022年05月10日 20:53:06
分享到: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iX1的测试谍照,并表示该车目前已在瑞典北部的测试中心完成驾驶动力学方面的测试,预计将于2022年秋季推出。

新车前脸线条颇为硬朗,而细节处采用代表宝马i系列电动车身份的蓝色装饰条。新车整体的比例较为修长,尺寸或比现款车型有小幅上涨。而谍照中的双肾格栅也没有像iX或4系那样夸张,相信到时实车设计也会偏向迎合大部分的审美。

另外,车尾部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两侧的尾灯组看上去更加立体,其设计预计也将参考iX3车型。后包围下半部分也能明显地看到类似扩散器的凸起造型,相信新车的设计将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伪装车也被遮盖着严严实实,预计也将采用仪表盘与中控屏相结合的双联屏设计,并搭载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关于iX1的动力部分,预计提供前后双电动机及四驱系统,WLTP续航里程413-43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