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6.68万元起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上市

2022年05月10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10日,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mu-X牧游侠汽油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8万-22.08万元。mu-X牧游侠汽油版采用了与柴油版相同的设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mu-X牧游侠汽油版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汽油 2驱劲悦版 五座 16.68
2驱劲悦版 七座 17.28
2驱劲享版 五座
18.38
2驱劲享版 七座 18.98
4驱劲悦版 五座 19.78
4驱劲悦版 七座 20.38
4驱劲享版 五座 21.48
4驱劲享版 七座
22.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mu-X牧游侠汽油版基本延续了柴油版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犀利鹰式前脸,大面积镀铬套件和前保险杠内部黑色格栅都颇具硬派气息。另外,该车进气格栅中央带有“ISUZU”大尺寸LOGO,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的C柱后方并没有呈现明显下降趋势,保留了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设计。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2845mm。另外,新车的接近角28°/离去角24°,具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采用了T型中控布局,并配备有8英寸触控屏、ABS+EBD、车身稳定控制、360°环视影像、前车车距报警、后方穿行预警、后方碰撞预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有分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后悬架。

(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