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汽油车市场,江西五十铃两款新车上市,13.68万元起

2022年05月1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5月10日),江西五十铃第三届“铃聚日”以云直播的形式与铃粉们相见。下面划重点:“柴汽并举”战略正式发布,全新铃拓GANK、mu-X牧游侠QUARK汽油产品迎来上市。

活动现场,江西五十铃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开展的“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第五季即将拉开大幕。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了解一下“510铃聚日”都有哪些看点吧!

mu-X牧游侠汽油版:16.68万元起

活动现场,mu-X牧游侠QUARK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68万—22.08万元,并推出了3年6次免费保养等多重好礼。

新车采用了鹰式前脸,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硬朗大气。同时,尾翼造型也与霸气的外观风格相呼应。内饰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诸如人机交互系统、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配置也都安排到位,带来更便捷的用车生活。

在消费者关心的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360度环视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功能。最后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新车配备了福特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再配合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等硬核越野配置,让车辆脱困能力直线提升。此外,该车的涉水深度达到95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铃拓GANK汽油版:13.68万元起

除了mu-X牧游侠QUARK汽油版之外,铃拓GANK汽油版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68—18.28万元。首先在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有效保证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其次,在乘用化配置上,铃拓GANK汽油版也是诚意十足。全新进化的乘用化智能座舱,配合高级皮质的设计,质感得以兼顾。环抱中控台设计,更加便于操作。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给用户带来乘用车般的体验。

最后是安全性。铃拓GANK采用高强度车身、四门防撞结构,再配合安全气囊,被动配置配置非常到位。同时,FCW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360度全景驾驶等配置加持,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用车的安全。汽油版铃拓GANK的到来,无疑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购车选择。同时,也是江西五十铃面向汽油皮卡细分市场出拳的重要一步。

《车壹圈》认为,虽然疫情反反复复,再加上零部件短缺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但江西五十铃去年依旧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数据显示,2021年,江西五十铃销量销量迈上5万台阶,同比增长26%,实力领跑大盘。当然,这里面离不开皮卡、SUV、轻卡等柴油产品的广泛覆盖。

如今,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变革期,江西五十铃进入全新赛道,开启“柴汽并举”新战略,助力品牌向多品类细分市场精准发力,以便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其中,铃拓GANK和mu-X牧游侠QUARK便成为了全新战略推动的排头兵,在出色的产品力加持下,将对未来汽油细分市场行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最后,也期待未来江西五十铃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