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和性能的结合体 零跑C01预售18-27万元

2022年05月10日 21:44:01
分享到:

5月10日,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带来500标准续航版、606长续航版、717超长续航版及630 Pro性能版、630 Pro+高性能版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为18万-27万。同时,零跑汽车针对C01推出“0元预定”活动,预售期间下定,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

新车外形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整体显得简洁大气且流畅。前脸贯穿式LED日行灯和两侧大灯连为一体,灯组不仅可以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以及4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零跑C01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设计以及类似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也出现在它身上,将流畅舒展和运动个性完美结合。

车尾同样是一种简洁的风格,类似贯穿式的尾灯中央带有可发光的LEAPMOTOR品牌标识,高翘鸭尾的设计也让尾部多了一份运动气息。

该车内饰和自家的C11内饰相似,采用了三块联屏的设计,包括全液晶表盘、多媒体屏幕以及副驾前方屏幕,中控台呈现出“T”型布局,整体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零跑C01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车载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并实现一颗8155芯片,三屏联动,同时配有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Face ID人脸识别也得到升级,可自动关联25项设置。

智能驾驶方面,零跑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订阅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R实景导航、智能泊车、手机OPPO智能车联这些功能应有尽有。

配置方面,包括一体式的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可一键控制座椅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并与前排座椅保持联动)、镀银隔热全景天幕、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等等。

新车使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结构,CLTC工况下续航有500km、606km、630km以及717km四种续航可选,最大电池容量90kWh,其中四驱版本搭载两台油冷电驱,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630 Pro+四驱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3.66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品牌旗下首款采用CTC(Cell To Chassis)技术的车型,该技术将电池、底盘与下车身进行了集成设计,除了占用空间小、轻量化、提升操控以及车身刚性之外,还有着高适配和强拓展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