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牧游侠/铃拓双车上市 售13.68万起

2022年05月10日 21:4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0日,江西五十铃旗下mu-X牧游侠汽油版、铃拓汽油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mu-X牧游侠汽油版共推出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68-22.08万元,铃拓汽油版同样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8.28万元。

在购车政策方面,截至6月30日,mu-X首批车主可享受贷款2年免息;订车用户可享受3年6次常规保养、3000元加油卡等政策。贷款购置铃拓的用户可享2年免息+3000元抗疫金;现有车型置换铃拓汽油版的用户可享受2年免息+5000元抗疫金;升降行李架+帐篷/车斗平盖/侧风翼+货箱宝三选一等

2022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

外观上新款牧游侠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差别不大,前脸醒目的品牌标识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其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外扩的轮眉以及高大的车身彰显硬派SUV应有的气势,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橙/灰两种配色。在细节上,车辆尾部标有“2.0GTDi”标志。

车辆内饰造型同样简洁,并且还增加了棕色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搪塑材质包裹,同时辅以木纹饰条,档次感得到提升。8英寸液晶屏内部配有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手机互联、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EPB电子驻车、手机无线充电,远程上锁/解锁车辆、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LDW)、前碰撞预警(FCW)、前车车距报警(HMW)、 后方穿行预警(RCTA) 、后方碰撞预警(RCW) 、后方碰撞预警(RCW)、盲区监测( BSD )、变道辅助( LCA )、开门预警(DOW)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X4G20A6L的福特2.0T汽油发动机,在技术上,该发动机配有两段式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可变凸轮轴正时、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强制式曲轴箱通风、集成式双平衡轴、发动机液压悬置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在性能上,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

铃拓汽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柴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粗犷、硬朗。在细节方面,新车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了镀铬材质包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860mm、1830mm,轴距为3095mm,货箱尺寸方面,长1480mm、宽1530mm、高480mm。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整体样式与牧游侠完全一致,8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其搭载的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在功能上也与牧游侠一致,可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与牧游侠也完全一致,来自于福特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两车前悬架为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从两款车的售价来看,日产纳瓦拉以及途达算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了,它们在尺寸、用途方面较为接近,至于选哪款就要看消费者喜好了。从市场上来看,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以及铃拓在此前仅推出了柴油版车型,而本次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也为它们带来了新的市场空间。此外,随着国内城市逐步对皮卡解禁,有望进一步提升铃拓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