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4月国内销量1512辆 受疫情影响严重

2022年05月11日 07:0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其4月国内销量为1512辆,均为交付数据。特斯拉4月销量低迷的主要原因是受上海“疫情”影响,不过在4月19日,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复工。

不同于传统厂商大量堆积库存车的方式,特斯拉的直营模式让车辆从生产线直接被送到用户手中,因此,当4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受到疫情冲击时,生产端直接影响交付端。

特斯拉自4月19日复工复产以来,在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截至4月30日已下线1万辆整车。2022年1-4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交付183686辆汽车。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我们相信疫情只是短暂的一次测验和挑战,我们从复工的过程当中也看到了各界应对挑战的能力,相信生产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

4月23日,特斯拉CEO马斯克感慨道:“特斯拉中国的工作进展非常惊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