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型电动车终究成了奇瑞的遮羞布

2022年05月11日 08:49: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自从奇瑞汽车开始发力微型电动车的时候车卖场就觉得奇瑞汽车的路走的有点偏了,新能源是趋势也应该大力发展但绝不是发展翻版老头乐,因为这对于一个以“技术男”自称的企业来说根本没体现什么技术优势,也不会引领奇瑞向上发展。

当然了我们看问题可能有点片面,只有奇瑞自己对自己有更深刻的认知,或许就是因为有深刻的认知所以才主攻微型电动车吧。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奇瑞汽车销量的一个占比情况,奇瑞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已经成为了奇瑞销量的晴雨表,以4月份销量为例,4月份奇瑞燃油车销量加起来都没有小蚂蚁和奇瑞QQ冰淇淋多,当然前几个月也差不多是这种情况。

所以奇瑞汽车大力发展自己的微型电动车只能说很大原因是知道自家燃油车的劣势以及未来的销量走向,但是呢又没办法发展高端电动车所以只能走廉价这条路线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廉价的翻版老头乐又能撑奇瑞多久呢?奇瑞难道没看到主流的自主品牌都在努力放弃微型电动车市场吗?大家都在努力冲高,奇瑞逆向而为努力冲低,这是什么迷之操作。

大家觉得为啥奇瑞不向上发展反而向下发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