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实力的“富二代”是多可怕!试驾智己L7

2022年05月11日 08:5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王思聪王校长从来不缺关注,因为富二代的身份让其成为了娱乐圈的“纪检委”赚足眼球,而在汽车圈同样有位“富二代”,除了背靠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两大金主“爸爸”外,还有浦东新区的政府背景,三方联合投资超过100亿元的项目也让它从出生就不低调。

外观设计“人见人爱”

看到这我相信大家已经“爱”上了这个“富二代”,更值得一提的是,智己L7提供毕沙罗白、拉斐尔茶、塞尚黑、伦伯朗灰、狄安娜白和莫兰迪灰,虽然漆面颜色都比较高冷,但却更好的衬托出智己L7的高端、豪华气场。

坐进智己L7的车内,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它的干净不是像特斯拉那样的“简单”,而是在干净的同时又毫不掩饰的透露着豪华,给人感觉更纯粹、更舒服。

用顶尖材料和设计诠释不一样的豪华

智己L7不仅有拉风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还有着跟奔驰S级媲美的后轮转向,使得这款近5.1米的纯电轿车转向比看齐高尔夫,有着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其百公里加速看齐保时捷帕拉梅拉4S,而它就是知己首款车型——智己L7,这样一台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的车型开起来到底如何呢?上车,走!

辅助驾驶拟人化

看到这来说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售价。智己L7 Dynamic 车型官方售价36.88万元,Pro车型为40.88万元,对于这样的拉风外观,豪华的内饰,强悍的动力再加上出色的驾驶感受,智己可以说是把钱用在了刀刃上。

写在最后:作为一个含着金汤勺长大的车企,很多人在吐槽它凭什么卖这么贵,它已经把它最好的东西呈现出来了,只需要做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去开启电动时代国产豪华品牌之路。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