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办公太无聊?不如靠这些热门车型给你提提神(自主/合资篇)

2022年05月11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随着疫情的不断变换,很多城市都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我第一时间就采取了“家里蹲”应急预案。虽然疫情很严峻,但汽车市场推出新产品的节奏依旧井井有条。今天我们就跟大家分享几款自主、合资品牌的热门车,仔细阅读,没准儿里面就藏着你的心头爱呢!

广汽传祺影豹

影豹不用我多说,懂得自然懂。刚一落生就被广大年轻网友封为“民间神车”,一瞬间让我感觉它和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有一拼。1.5T 177马力的账面数据,咱先不说快与慢,但日常通勤代步肯定是绰绰有余了。

但我相信,吸引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不只是被网上吹嘘的神车名号,更多的还是它俊朗的外观。全车大量采用锋利的线条,看着就自带运动范儿。加上相对精细的做工以及车内大连屏的设计,也绝对可以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况且9.83~13.18万元的售价,在紧凑级别这一市场上也完全能说的过去,那买个它回家又何乐而不为呢?

广汽丰田赛那

赛那作为广汽丰田家族首款MPV,在没上市之前就备受关注。年轻时尚的外观,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丰田在国内多年积攒下皮实耐用的口碑,都让很多消费者期盼不已。全系搭载2.5混动系统,动力够用的同时也不忘兼顾油耗,对于这样一台体态宽大的,可宜商宜家的MPV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赛那的整体品控以及行驶质感还是可圈可点的,30.98~40.58万元的售价,如果不加价、不硬性捆绑装饰,无论哪个配置都值得入手。但只要迫于加价,为自己的购车预算加码,那它无论表现多强、多优秀,我也不鼓励你买它。毕竟咱的钱是辛苦挣来的,不是大风刮来的,你说呢?

起亚 嘉华

觉得赛那贵,不如看看起亚嘉华。外观相较上一代,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毕竟韩国那嘎达在整形这块儿还是相当哇塞的,所以能有这么帅气的颜值,也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颜值帅、动力强、配置丰富一直都是韩国车最擅长走的套路。嘉华的车内精装,再结合第二排宽大的航空座椅,保准让你丈母娘乐的合不拢嘴。

2.0T、双侧电滑门、18寸轮毂,以及丰富的车漆颜色,都让这台大家伙变的年轻且不油腻。28.89~33.99万元的售价,在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有优惠了,只要不太在乎保值率,起亚嘉华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岚图 梦想家

既然说到MPV,那岚图的梦想家自然也不能略过。作为岚图家族第二款重磅车型,梦想家的出现,也成功填补了纯电以及增程式MPV的缺失。外观设计相当霸气,直瀑式的格栅,形成超强的视觉冲击力。车长5米3,车宽接近两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米2,整个尺寸和长轴版的奔驰V-Class有一拼。

宽裕的乘坐空间,考究的做工用料,以及驾驶起来的轻松质感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前不久岚图梦想家刚刚公布了售价,36.99~68.99万元,除了四座私人订制版以外,增程式的车款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但整体定价略微偏高,虽然主攻商务市场,但如果后期能有相应优惠,或购买补贴那整一台回去商用或者家用,也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英菲尼迪QX60

东风英菲尼迪QX60也是相对热门的车型,沉寂多年的英菲一直都没有发售新产品。直到QX60的出现,才让人们对它的关注热度又慢慢回升。2.0升VC-Turbo发动机,与9AT变速箱的匹配精准度,绝对称得上是丝般顺滑。

三排座的设计可同时容纳7位乘客一同出行,第三排的坐垫虽然足够宽大,靠背角度也相对适中,但长时间乘坐还是会略显局促。作为国产英菲家族的中大型SUV,QX60的诞生也让多年未发新品的英菲又一次备受关注,如果你觉得MPV体型过于庞大,其他品牌SUV又没什么个性,那么QX60我建议可以到店去感受一下。

吉利星越L

随着吉利产品线的逐渐壮大,它所制造的车型几乎涵盖了主销市场的所有类别。星越L的推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盾形样式的家族化格栅,结合LED的犀利灯组,在沉稳大气的同时,又多了一丝动感在其中。贯穿样式的尾灯,凸显豪华的双拼内饰,再搭配具有科技感的三块屏幕,直接将自主品牌的SUV带入了一个新的层级。

老实讲,星越L的外观设计的确长在了我的审美上。外观不仅耐看,动力方面也可圈可点。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还有两驱、四驱可选,如果你骨子里是个节油低碳小能手,那么星越L刚推出的1.5T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恰好就是为你准备的。

坦克500

如果说坦克300的问世,已经把紧凑型SUV市场卷到不行,那么坦克500的到来,更是在中大型SUV市场里卷起了轩然大波。全系3.0T配V6,并配有48V轻混加持,体态方正犹如蒙古大汉,坐在车内的视野更是一览众山小。

座椅布局有5座、7座可选,外观也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不同,选择运动还是商务款。但个人建议你下订黑武士限量版,动力虽然一样,但气场却完全不同。毕竟高大的猛兽还是需要披上一席黑色的酷黑外衣,才能凸显它的独有气质啊!

华晨宝马i3

i3基于国产3系长轴版打造而成,前保杠的设计相较汽油版车型,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车标外面这一圈蓝色,也代表了它纯电的身份。19英寸轮毂样式很讨喜,车身高度比汽油版3系降低了44毫米,行驶起来的姿态也更加贴近地面。换上了精致小巧的拨杆,并同样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0系统以及一体式的悬浮曲面屏。

中国独有的舒适座椅,将坐垫与靠背都进行了加厚,后轮带有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防倾杆,侧向、纵向的支撑性 以及操控性的变现都可以给到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售价34.99万元的国产i3也为豪华纯电动中型轿车市场注入了一丝新的活力。

极氪001

随着电车的不断推陈出新,很多消费者都将购买汽油车的计划,逐渐向电动车转化。特斯拉开的人太多没新意,保时捷Taycan售价又太昂贵,所以极氪001就成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外观极具个性,车体也足够丰满,形似猎装的造型,说它是个国民版Panamera也不足为过。

动力方面,有长续航和超长续航可选,电机也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之分,个人觉得买个售价29.9万元的长续航双电机的WE版就足够了,有四驱、配置也不低,续航能力尚可,而且零百加速不到4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再加上帅气的颜值,要不它备受关注呢!

雪铁龙凡尔赛C5X

要说给车起名字这事儿,还得是来自法国的兄弟们有能力。从凯旋、毕加索再到现在的凡尔赛,哪个名字都能让人记忆犹新。凡尔赛作为雪铁龙家族的首款中型旅行轿车,凭借优雅的外观,经典的休旅线条,自打问世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话说回来,毕竟市面上在售的瓦罐种类也不多,比它高一个级别的直接就奔大众CC猎装了,但售价比它贵不说,单看颜值我觉得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呢。1.6T的动力看似一般,但175马力带着媳妇孩子,日常市里通勤,周末郊外自驾也完全够用了,买这车的用户图的就是能“装“,真论动力也就不买它了,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