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中高端MPV市场,岚图梦想家怎么选?

2022年05月11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7日,岚图汽车的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指导价区间为36.99万-63.99万元,同时提供了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随着电动化转型成为现今汽车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在路上可以看见的新能源动力车型可谓是遍地开花,但其中唯独缺少MPV车型,此次梦想家的上市很好地弥补了新能源MPV细分市场。并且,岚图梦想家作为新势力豪华MPV,自4月7日开启预售后就人气爆棚,截至4月9日就已收到超过3000个订单。那么,这款车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岚图梦想家推出4大车系共12个版本车型,分别为家系列想系列梦系列私人定制系列,其中每个车系分为低碳版0碳版,低碳版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0碳版为纯电车型,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并且,官方推出了升级包服务,包括:

智驾包:包括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倒车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可以更好的保障车主的行车安全。

智享包:在智驾包基础上增加了夜视系统、丹拿音响和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等功能。配置全面并且舒适型更高,给用户营造更加温馨安全的行车环境。

续航包:增加130公里的续航里程。

低碳版(插电式混合动力):

低碳版·家的车型基础上增加智驾包(2万元)就升级为了低碳版·想

低碳版·家的车型基础上增加智享包(7万元)就升级为了低碳版·梦

可以看出低碳版·家缺少了部分驾驶辅助功能,低碳版·想的驾驶辅助功能虽然较为全面,但是不具备岚图主推的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功能。由此可见,低碳版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低碳版·梦(43.99万元)。

0碳版(纯电):

0碳版0碳版+续航包之间没有配置差异,唯一的区别就是续航包所增加的130公里续航(5万元)。对于一辆纯电车型来说,续航是重中之重,所以0碳版+续航包会是更好的选择!

0碳版·家+续航包的车型基础上增加智驾包(2万元)就升级为了0碳版·想+续航包

0碳版·家+续航包的车型基础上增加智享包(7万元)就升级为了0碳版·梦+续航包

由于0碳版只比低碳版多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同时少了发动机电子防盗,其余之间的配置差异相同。因此,0碳版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0碳版·梦+续航包(48.99万元)。

岚图梦想家还推出了私人定制系列,其价格相较于家、想、梦来说是最高的,并且只推出了4座座椅布局,不是很符合国人多孩的用车需求。因此,仅推荐有个别需求的小伙伴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