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吊打同级?第二排座椅标配加热/通风/按摩,这辆MPV够狠!

2022年05月11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5月7日,岚图-梦想家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的指导价为36.99万元起,四座私人定制版车型的售价为63.99万起。梦想家作为岚图旗下的首款MPV车型,采用7座/4座两种座椅布局,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形式可选。新车有何亮点呢?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产品,岚图-梦想家有着大气的外观设计、敞亮的空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等多处亮点,综合实力丝毫不逊色于别克GL8丰田-赛那SIENNA这样的对手。与此同时,得益于前后双电机的加持,相比于同级别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在动力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且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形式可选,极大程度上丰富了用户的选择,在目前的MPV市场中,绝对算得上是独一份。据悉,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最快7月)开始交付给用户,你认为它能大卖吗?评论区里,一起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