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圈速记录,新一代思域Type R六月首发,这次能引进中国市场?

2022年05月11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段时间,新一代的思域Type R刷新了前驱车在铃鹿赛道的单圈纪录,用时2分23.120秒,破了上一代车型最快时间为2分23.993秒的纪录。不得不说,能够超越思域Type R的唯有它自己,而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的综合性能也得到了实打实的提升。

日前,买车家了解到新一代思域Type R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首发。

事实上,新车此前已经在东京改装车展有过一次亮相,从造型来看基本可看作是这一代思域Hatchback,也就是两厢版的高性能规格版本。从造型来看,并没有和上代车型一样,相比常规两厢版有特别大的外观件变动,延续了这代两厢版车型的蜂窝前格栅,不过两侧的进气口内部的菱形格纹,观感上会更有性能范儿。同时,不出意料的配备了红色Brembo刹钳及265mm宽度的PS4轮胎。车尾相比普通版最大的区别是一个原装的大尾翼,同时采用了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自然是思域Type R最大的看点,新车和上代车型一样提供2.0T动力。不过据悉

这一代车型可能还会增加2.0T+电机的混动版本,同时还有可能会配备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则延续了纯粹的6 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海内外最知名的钢炮车型之一,本田思域Type R对于性能车迷来说永远是梦想清单中不可撼动的角色。比过比较可惜的是,此前思域Type R一直未能引进国内。而这一代车型据相关消息透露,有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并且不同于常规的进口分身,可能会通过部分零件进口的方式,由东风本田组装生产,以降低车辆成本。因此,网上有相关猜测,未来新车引进后的价格可能会控制在30-40万之间,对于车迷来说是一大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