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帕萨特”最新谍照曝光!百公里加速5.6s,续航达700km

2022年05月11日 11:06:0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目前,大众已经在海外市场停止生产了三厢版的帕萨特。不过它的继任者马上就来——大众Aero B,一台纯电轿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最新谍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何不同?

外观设计:采用ID设计语言,保留“排气管”

从曝光的谍照图路看,大众Aero B纯电轿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此前的Space Vizzion概念车,将会采用ID.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可以看到,大众Aero B与目前现款燃油版本的大众帕萨特完全不同,整体的外观造型采用了轿跑的设计理念,并且使用了大尺寸的溜背设计,提供了丰富的运动套件和熏黑套件,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目前并没有新车尺寸的具体数据,不过根据此前大众内部人士曾表示,得益于MEB纯电动平台紧凑的机械布局,该车量产后可能会拥有比拟豪华车辉腾的内部空间表现。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阶梯状的结构,辨识度很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部上还加入了排气的装置,当然了,只是起到装饰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暂未曝光更多信息。

百公里加速5.6s,续航达700公里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大众汽车的MEB平台架构,并将像ID. 4一样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的选择,并将推出GTX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为5.6s

电池方面,大众Aero Bda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4kWh,充电后能行驶431英里(约700公里)。而与其他ID.系列汽车一样,大众后将继续推出多种容量电池,也将会有不同的续航版本。

北京车展亮相,明年下线

需要注意的是,Aero B或许并不是它的最终名称,它应该还会以ID.家族的名称命名。

此外,根据有网上有关爆料,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官宣,并于明年下线,届时还将会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