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C385正式开启意向留资,抢先留资或享5年免费权益

2022年05月11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长安深蓝首款战略车型C385已于近日正式开通官方意向留资通道,消费者通过官方渠道抢先留资,有机会享有5年车机流量免费,并获得更多先享体验权益。

针对抢先留资的消费者,长安深蓝将在用户提车后,提供5年车机流量免费服务(13G基础流量+10G娱乐流量/月),同时用户可获取长安深蓝发布的新车最新信息、更有机会抽取参与线下实车先享体验活动的权益。

作为长安深蓝全电数字平台的首款产品,长安深蓝C385集品牌顶尖核心技术于一身,在纯电轿跑市场中处于领先水平。从基础参数上来看,长安深蓝C385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拥有0.78高宽比,0.23Cd超低风阻和同级最大的19英寸轮毂。

配置方面,C385配备了可智能转向的14.6英寸向日葵屏,拥有8种情景座舱功能,采用AR-HUD抬头显示功能,搭载了电动掀背门,配备无框车门,装备大尺寸天幕、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等功能与配置。

长安C385拥有纯电动版、氢燃料电池版、增程版三种动力版本。这其中,纯电版在CLTC工况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增程版满油满电在CLT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以上,单纯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以上,馈电油耗低至4.5升/100公里以下。氢燃料电池版在CLTC标准下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馈电氢耗低至0.65公斤/100km以下,可实现3分钟超快补能,并且长安深蓝C385将是中国首款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