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盐可甜,低成本出行的最佳选择,实拍吉利帝豪L雷神Hi·X

2022年05月11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的销量担当,帝豪系列车型能够长期保持月销万台以上的成绩,与其扎实的产品实力密不可分。而随着混动时代的到来,吉利旗下帝豪L也开启了电气化的道路。

日前,帝豪L雷神Hi·X正式公布了价格,其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4.58万元,性价比和油耗表现明显优于同级别燃油车,并且吉利在成本控制上极其出色,这让帝豪L雷神Hi·X一时间成为轿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对于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随我们的实拍来了解一下。

首先在外观方面,帝豪L雷神Hi·X和普通版车型相比,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超大面积的梯形格栅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内部鳞甲状镀铬材质张力十足,充满时尚与个性。

而两侧前大灯内部运用了LED光源,并且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白色品牌LOGO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犹如笔触的断点式日行灯更显犀利。

车身侧面较为平滑,类似溜背的车身勾勒出不错的运动感,腰线凌厉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mm。

前翼子板处还配备了充电接口,慢充仅需要2.5小时,在100km的纯电续航下,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可以的。

轮胎为佳通Comfort 228V1系列,这款轮胎属于舒适性静音轮胎,其规格为205/50 R17。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结构,内部层叠的灯带加强了纵深感,并且周围还运用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右下方还集成了“GEELY”的英文标识,右下方的Hi·X标识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设计。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用料也非常扎实厚道,绿白色的内饰配色看起来非常清新时尚。并且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仪表还能支持3D立体效果,信息显示和接收更有趣。

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非常流畅,显示效果也很清晰,另外,语音交互系统识别率以及反应速度都极为出色,同时还支持OTA升级功能。

方向盘握感较为舒适,柔软的皮质带来极佳的质感,并且撞色搭配也更有视觉冲击力。有意思的是,中间品牌LOGO依旧采用黑色配色,并没有与前脸品牌LOGO相契合。

电子挡把造型非常有意思,弯折的结构便于把握,背面还带有雷神Hi·X的logo,显得比较小巧精致。

座椅同样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材质上采用皮/翻毛材质混搭风格,因此在触感和包裹性方面都非常不错,前排座椅还提供了电动调节。2700mm的轴距,让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宽大的坐垫与大倾斜角度的靠背,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感。

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与3挡DHT专用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电动机功率100千瓦,综合功率可达233千瓦,零百加速仅需6.9秒,最低荷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00公里。

结语:帝豪L雷神Hi·X综合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设计、用料、科技智能配置上没有短板,并且凭借低油耗、长续航、低成本出行、高性价比的优势,在15万级的轿车市场中,还是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