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车企濒临倒闭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前景堪忧

2022年05月11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最近几个月,Canoo的日子不太好过。有消息称,它们近期一直在流失顶尖人才。近日,智车派了解到,苦苦挣扎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的资金即将耗荆该公司在其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对公司持续经营的能力存在重大怀疑”。并称,它现有的资金可能只够维持到下一个季度。

Canoo电动汽车

Canoo成立于2017年底,当时宝马前高管Stefan Krause离开当时处境艰难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Stefan Krause和其他一些共同创建Canoo的高管被法拉第未来起诉,罪名是“偷猎员工”,并涉嫌窃取商业机密,最终这起诉讼于2018年底结案。

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旗下包括多用途送货车和皮卡在内的几款电动汽车正在生产中。

该公司表示,截至3月31日,其拥有1.049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Canoo在过去三个月亏损1.254亿美元,而2021第一季度亏损了1520万美元。

Canoo的CEO Tony Aqui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拥有6亿美元的“可用资本”,用于支持其电动汽车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