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新消息 将5月底上市

2022年05月11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在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运动套件,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明显,前格栅、前包围都进行了越野升级。其中,前格栅尺寸更大,造型调整成梯形,且进行了黑化处理。而新车的前包围则是明显变得更加粗壮,两侧雾灯区域还加入了铆钉的装饰,和坦克300颇有相似。

侧面来看,新车轮眉、轮圈造型进行了改变,无处不体现着越野的粗犷与豪迈。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针对包围进行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如前脸与车侧明显。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太多信息,我们猜测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项,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