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元起,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11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10日,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发布了5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元,车辆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向用户交付。新车是零跑汽车C平台继SUV C11后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另外,官方还发布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零跑C01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简洁、流畅。贯穿式造型的前大灯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支持多种灯语显示。

侧面的线条柔和舒展,溜背式造型搭配上黑色的车窗边框,增添了一丝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

车尾部分,零跑C0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在尾灯的中间还有一个发光的“LEAPMOTOR”标识,点亮后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另外,小型鸭尾式扰流板的设计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来到车里,零跑C01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及副驾驶屏幕组成的三联屏系统,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零跑C01标配的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订阅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零跑C01搭载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最高转速16000rpm、综合效率88.5%、重量85kg、功率200kW、峰值扭矩300N·m-500N·m,设计寿命超过100万公里。四驱版本搭载两台油冷电驱,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在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CTC技术,配备90kWh的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1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