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触手可及都是碳纤维 宝马M4 CSL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1日 15:30: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宝马M4 CSL车型的谍照,相比标准版,新车将在内外细节进行彻底的轻量化改造,搭配S58发动机将带来更高极限的性能操控体验。据悉,M4 CSL车型将在今年5月20日正式首发亮相,其价格也会比M4雷霆版(99.99万元)更贵。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经过严密的伪装覆盖,看不到车身的前脸和尾部细节信息,不过曝光出来的下包围部分均为碳纤维材质,包括前唇、后扩散器,同时,车身也会采用更明显的宽体设计,进一步强化操控。

车轮部分,新车采用轻量化锻造轮毂,并配碳陶瓷刹车盘以及多活塞制动卡钳,轮胎是米其林提供的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前轮规格为275/35 R19,这是一套半热熔轮胎,在热胎情况下比标准版有着更出色的抓地力,不排除官方会用这台车下赛道刷圈速。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布局相比M4雷霆版变化不大,但覆盖件融入更多碳纤维面板,一体式的桶装座椅也是碳纤维和皮革包裹设计,后排座椅可能会直接整体或部分拆掉,同样极致轻量化。

动力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S58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调校或许会比M4雷霆版更为激进,或达到55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但作为竞速用车,M4 CSL并不会配备x Drive四驱系统,而是后驱布局,作为赛道车,显然还是减重比四轮驱动更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