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途达海外实拍,全新外观+2.3升柴油引擎,内饰有点一般

2022年05月11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这一段时间国人对硬派越野车甚是偏爱,特别是坦克300俨然成为了现象级车型,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日产途达似乎成为这股热潮的旁观者,其虽然拥有着合资光环,起售价仅为16.98万元,可单月销量长期在1000辆左右徘徊,迟迟找不到突破口。日前,全新日产途达泰国版(以下简称全新途达)闪亮登场,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看看该车实力如何。

外观设计上,全新途达以该品牌最新语言为基础,在保留工业质感基础上加入诸多时尚元素,希望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该车前脸部分超大“X”字型中网展现出强大气场,内部以熏黑横向结构填充,不仅凸显出中间LOGO辨识度,同时运动气息也有所提升。两侧大灯组造型硬朗,内嵌LED光源为分体式布局,与“C”字型雾灯组互为映衬,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照射效果。

全新途达侧面简洁大气,线条运用比较流畅锋利。特别是A柱处呈现出明显上扬姿态,配合悬浮式车顶,动感属性得以强化。而B/C柱都以黑化手法处理,配合前翼子板处黑色装饰,攻击性有所提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很是犀利,强调其越野定位。

该车尾部为上窄下宽造型,上方凸起尾翼十分抢眼。尾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结构,但点亮后还是比较吸睛。此外该车在下包围处加入多条镀铬饰条,借此强化层次感。整体来看,全新途达外观上做出诸多改善,颜值将会是其抢占市场优势之一。

与惊艳的外观相比,全新途达内饰部分却很是一般。当然其用料多以软性材料为主,还加入部分钢琴烤漆饰板,整体观感还算不错。但其科技氛围难以恭维,中控屏幕下方两个超大旋钮非常碍眼,加上该车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和当下触屏化潮流背道而驰。

(国内版车型)

尺寸方面,目前国内版车型长度为4882mm,轴距则是2850mm,新车估计和其之间差距不大,内部空间比较宽裕。部分车型还以真皮材质覆盖座椅,提供可靠包裹性和支撑性。得益于出色轴距,该车后排乘客会拥有可观活动范围。并且后排座椅还能支持纯平放倒,储物能力得以保证。

(国内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途达搭载YS23DDTT 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0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国内版车型则是搭载2.5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两者之间差距不大。但是前者扭矩上更为出色,通行能力也更加靠谱。

说到最后

整体来看,全新途达对于外观上进行较大幅度改动,空间与动力方面都保持着稳定发挥。可其内饰确实太过落后,科技水准让人难以接受。如果其国内版新车还是这种配置,那么估计销量可能不升反跌,劝退更多潜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