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27万元 中大型电动轿车零跑C01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11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5月10日,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C01共发布500标准续航版、606长续航版、717超长续航版及630 Pro性能版、630 Pro+高性能版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

动力方面,零跑C01搭载Leapmotor Power智能动力,有智能电池与智能电驱两大系统。在无电池包CTC技术的加持下,相比传统方案,零部件数量减少20%,整车减重15kg,电池布置空间增加14.5%,电量高达90kWh,综合工况续航提升10%。电驱系统则是最高转速16000rpm、综合效率88.5%、重量85kg、功率200kW、峰值扭矩300N·m-500N·m,设计寿命超过100万公里。四驱版本搭载两台油冷电驱,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630 Pro+四驱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3.66秒。看到这里你不心动吗?其他方面,全封闭式的前脸加上贯穿式的前大灯设计,科技感满满。数字晶体大灯具备流水以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多种灯语模式。除此之外还有溜背造型的车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尾部高翘鸭尾设计等。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01的车身尺寸是5050*1902*1509mm,轴距2930mm,这也大大满足了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说到这里我已经很期待实车试驾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