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货来袭!阿斯顿·马丁DBX 707正式下线

2022年05月11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11日,阿斯顿·马丁DBX家族中性能最强的成员——DBX 707已经在阿斯顿·马丁位于威尔士的St Athan正式下线。

阿斯顿·马丁DBX 707于今年2月正式亮相,并于今年3月正是公布在国内的售价,其官方指导价为324.8万元。而此次新车下线,意味着新车即将正式交付。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前脸设计,硕大的前格栅几乎延伸到了前轮附近,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狠,格栅上采用了粗壮的横向装饰条覆盖。此外,新车的前脸的底端有一个运动的小包围,两端采用了月牙铲状的造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辆尾部,下方配备了造型非常夸张的扩散器,加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在下方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帮助下,鸭尾设计也在视觉上变得更加夸张。

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7马力,峰值扭矩899牛·米,707也是由此得名。另外,新车0-96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3.1秒,最大极速301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