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高端MPV将上市,零跑C01开启预售,本周还有多款新车值得关注

2022年05月11日 17:52: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进入5月后,各品牌新车发布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腾势高端MPV腾势D9将在本月16日正式发布,并且提供了DM与EV双动力模式。此外,像零跑全新旗舰轿车C01也正式开启了预。除此之外,宝马全新纯电SUV——iX1、宾利添越长轴距版的官图也相继曝光,下面就与圈哥一起来看看吧。

腾势D9:定位高端MPV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MPV的需求,腾势发布了首款高端MPV——D9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5月16日发布,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与矩阵式的前大灯完全融合,看起来相当沉稳。并且为了凸显豪华气息,新车在侧裙增加了银色哑光饰条,搭配多幅式的轮毂很有气场。

腾势D9内饰非常大气,采用了双幅式方向盘,这种造型样式也是高端车型经常惯用的。新车在中控台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中控屏则采用悬浮式样式,看起来高级感十足。动力方面,腾势D9包含DM和EV双动力模式,DM版本综合续航可达到1000公里,EV动力纯电也能实现超长续航,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零跑C01:内饰设计更科技

零跑C01外观摒弃了复杂的线条设计,全封闭式的前脸造型搭配LED数字晶体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设计,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此外,零跑C01车身侧面给人感觉非常修长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运用了类似轿跑车的设计,哪怕是车长达到了5050毫米也不显臃肿,更能迎合时下年轻人审美喜好。

内饰方面,零跑C01采用三屏设计,车机系统拥有12G内存,128G存储空间,支持三屏联动、副驾屏独立蓝牙接入、音乐三屏互通。搭载了高通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配备了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能识别大多数语音命令。动力方面,零跑C01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动力性能非常强悍。

宝马iX1:续航超400公里

虽然此前我们做过相关宝马iX1的相关报道,但当时新车还没有具体图片。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了宝马iX1的路试实车图。设计上,新车前脸线条依旧能看到宝马家族化的影子,细节处使用了蓝色饰条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双肾格栅也没有像iX那样夸张,收敛的设计更为沉稳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另外,新车尾部还加入了鲨鱼鳍天线和小鸭尾设计,再搭配上两侧L型的尾灯组,让宝马iX1看上去更加立体。新车后包围下半部分也能明显地看到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让宝马iX3整体看起来颇为动感。动力续航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

添越长轴距版:定位中大型SUV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添越在细分市场里可以算得上标杆的存在。造型方面,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在外观设计语言方面与添越4.0T V8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中网、水晶切割工艺的“四眼”大灯,都是添越车系的金字招牌。同时在新车的两侧进气口、下方进气口等细节处还采用了蜂窝状的金属中网打底,为新车带来了浓厚的尊贵感。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轴距上,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轴距加长了180毫米,达到了3175毫米,让它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更加具有后排空间优势。内饰方面,添越长轴距版将拥有三种座椅配置可选,包括全新4+1(5座)、4座以及传统5座布局,并提供航空级座椅套件,拥有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按摩功能,并且手能触摸的到地方都采用了真皮包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49匹,零百加速仅需4.6秒。

本次《车壹圈》选取的这4款车型都是本周曝光的重磅新车。具体来看,腾势D9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高端MPV,拥有比亚迪最新的DM系统与刀片电池。零跑C01则更加强调运动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卖点。而宝马iX1更适合喜欢豪华纯电SUV的圈友,在动力续航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对驾乘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且预算充裕的话,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且拥有宽敞后排空间的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