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仅400km,售60万起的奔驰纯电MPV你会考虑吗?

2022年05月11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岚图梦想家的正式上市,标志着电动化大潮已经席卷到了MPV市场。

作为老牌车企,奔驰已经陆续推出纯电版本的轿车和SUV,唯独MPV车型目前还未推出纯电版本,近日获悉,奔驰EQV Edition车型或将在今年10月份投产,并且或由福建奔驰进行接手投产,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售价方面,作为参考,目前奔驰V级 Edition在海外的售价84140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60万人民币。

根据目前海外发布的奔驰EQV来看,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为:5140*1928*1901mm,轴距为3200mm,相比别克GL8丰田赛那甚至埃尔法,海外版奔驰EQV在车身尺寸上都有着优势。

动力方面,海外版奔驰EQ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50kW的电动机,电机方面匹配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新车测得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400公里的续航着实有点拿不出手,不过引入国内后大概率会和比亚迪等顶尖技术车企进行合作,搭载更高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进一步提升。

目前纯电版的奔驰V级预计将在10月份投产,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且上市。奔驰V级本身就是相对小众的MPV车型,燃油版车型跟别克GL8甚至广汽传祺M8的销量都根本没法比,纯电版奔驰V引入国内后,又会卖给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