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颜值车,顶配才10万出头!新款长安逸动PLUS就要上市了

2022年05月11日 20:5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渠道处获悉,新款长安逸动PLUS或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双前脸的造型设计,仅针对车辆的细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调整,并有望延续1.6L和1.4T两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并与两侧的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其中点阵式格栅通过黑化处理,以及红色的饰条点缀,足以凸显其偏向运动的属性。

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不过方向盘的样式会有所变化,换挡杆也变得更加精致,并从此前的右侧位置移动到了左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