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宾利正式发布了添越长轴距版本

2022年05月11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宾利正式发布了添越长轴距版本。新车在保留了添越奢华、大气表现的同时,还对轴距进行了180mm的加长,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会更加优秀。同时,新车还对整车的设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一起来先睹为快!

宾利基于现款添越,对整车的白车身进行了重新开发,针对底盘、车身侧面、车顶、车门都进行过了优化,轴距从原来的2995mm增加至3175mm,整车长度增长至5322mm,多出来的长度全部应用在了后排座舱上。

除此之外,添越长轴距版的直瀑式格栅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格栅的风格与飞驰车系类似。新车轮毂也经过重新的设计,采用22英寸10辐镜面抛光轮毂,造型相当大气且极富力量感。不仅如此,新车还将全景天窗后移125mm,以应对因空间增大而后移的后排座椅,也让整车拥有了更加大的采光面积。

座椅布局方面,添越长轴距版将拥有3种座椅组合可选,分别是全新4+1(5座)、4座以及传统5座布局。后排座椅还将提供航空级座椅套件,并且支持22向可调以及全球首创的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

4座版本的后排座椅中间会有一个中控台,包含额外的储物空间以及2个USB充电接口。值得一提的是,Mulliner部门还为新车设计了集成式冷却装置,包含一支750ml的容易和一对手工打造的坎布里亚水晶杯,但这一配置需要选装。

作为一款奢华座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还有许多创新型设计,包括对标志性的宾利菱形绗缝工艺进行升级,车门内板上的菱形格真皮饰面穿孔工艺直径小于1mm,内置的氛围灯光将通过这些细小的孔散发出来,奢华感满满。前排车门各3内置有12个LED灯组,后排车门各内置了22个,客户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和触屏时遥控装置控制氛围灯光的亮度和颜色。

此次的升级包括了前中控台的设计,向后延伸至了后排座舱区域,后排乘客可以利用触屏式遥控装置进行和车机的互动操作。此外,中控台前方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以及新型出风口。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也是首款引入电动关闭后排车门这一配置的宾利车型,控制按钮被放置在了延长至后舱的中控台面板上,更方便后排乘客操作。

据悉,宾利添越长轴版后续会推出俩款强化配置版车型,分别为雅度版和首发限量版。雅度版将拥有此版本专属的标志,而首发限量版则有着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运用在木饰面板上的金属装饰件、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LED迎宾灯、专属刺绣、镶嵌饰件和徽标等多种车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90km/h,零百加速成绩仅需4.6秒。

底盘方面,虽然宾利添越长轴距版的轴距和车身都进行了加长,但得益于新增加的全轮转向系统,使得新车的转弯半径相较标轴版还要减少7%,同时这个系统还能增加驾驶员在高速驾驶时的车身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