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马自达全新CX-60售价曝光

2022年05月11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网上流传了马自达全新CX-60车型日本本土市场售价,新车海外市场预售价为299.2万日元起(约为15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9月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等同级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辨识度非常高,与此同时,作为一台全新车型,新车将会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调整与优化。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一款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同时,格栅的左/右/下边框处将会配备银色饰条,提升车辆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别致的头灯组,与品牌旗下的在售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化风格。

到车侧,新车拥有圆润、饱满的车身轮廓,具备浓郁的马自达味道。同时,作为一台后驱车型,新车拥有修长的发动机舱,同时,一款颇具运动感的多辐式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颇具攻击性的设计,造型凌厉的尾灯组相当吸睛,内部的光源布局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后包围处配有尺寸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赋予车辆更加浓郁的跨界属性。

而尺寸方面,马自达全新CX-60日规版长宽高分别为4740x1890x1685mm,轴距为2870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大众途观L车型,同时其车身轴距尺寸也已超越丰田汉兰达车型。

进入车内,新车将会使用Nappa皮革和真正的枫木组件相互嵌合,该组装方式也是马自达首款搭载“Musubu”的车型。此外,一些中控台饰板与车门饰板将使用“日本独特的纺织品装订方式”,这也是仪表板缝合的灵感来源。

据悉,马自达全新CX-60日规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3L柴油版以及3.3L柴油版(MHEV)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国产后的CX-60预计将配备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

从海外售价来看,全新CX-60的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但是进入国内的话或许会有提高,并且提高的范围不一定会很小,以及会在20多万起步。而单单从全新CX-60的产品力来看,相比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SUV车型而言,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有着比较多吸引到消费者的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