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新车好卖,这三款新车颜值高、配置好,动力足,能打动你吗?

2022年05月11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穷则思变变则通,这是中国人的致富经,但这致富经用到汽车行业上也是准确无比。在日益白热化竞争的汽车市场,谁的新车推出速度快,谁的新车新颖,谁的新车独有亮点谁就更有引领市场的潜力。比如一季度上市的这三款车,都是“春风得意马蹄疾”的人,让我们一起来评点。

1、大众全新凌渡

售价区间:14.99-18.99万

大众过于大众化的路线在大众看来还是落伍了,因此在部分品牌上,大众也是敢于出奇招,比如这款新凌渡,竟然大胆采用了无边框车门以及内饰双联屏的主流设计。这对于套娃已经习以为常的大众简直是破例无前。此外凌渡的外观和新高尔夫风格相近,特别是前脸部分。车尾部分还采用了溜背造型,时尚运动感十分强烈。空间方面,凌渡的轴距达到2731mm,作为A级车市场的主流水平,空间体验感不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应该说作为家用是很不错的。售价方面,14.99-18.99万的区间显得有些高高在上。因此,这款车虽然叫好但不叫座。

2、江铃福特领睿

售价区间:13.98-16.58万

福特不仅和长安合作还江铃联姻,不得不说福特的布局还是很深广的。江铃本来是做皮卡的,而有福特的加持立即鸟枪换炮,产出了风格福特家族的中型SUV福特领睿。外观方面,这款新车没有太多亮点,但都是主流风格,包括前脸、车身侧面、车顶等。内部空间方面,2726mm的轴距在中型SUV领域内中规中矩,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汽油机,最大能输出170马力。虽然没有亮点,但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领睿的最大亮点在内饰配置方面,7英寸或12.3英寸的双联屏科技感很强,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他车型都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高级功能。而这些往往在国产车专属的特色也在这款福特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它真正的杀手锏是价格方面,13.98-16.58万是紧凑SUV的主流价位。

3、奥迪A7L

售价区间:45.97-77.77万元

虽然奥迪A6L鼎鼎大名,但奥迪A7L真是名不见经传。虽然听说过奥迪A7,因为是一款轿跑,关注度和知名度都不甚高。直到今天才知道,奥迪A7知名度低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来自不是一汽奥迪而是上汽奥迪奥迪A7L足够拉风漂亮,流线造型和前脸奥迪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让人们印象深刻。而无门框的超级运动感加分不少。为了讨好国人对大空间的满足,奥迪A7L还加长了尺寸,5076mm的车身和3026mm的超长轴距都带来了相当充满想象力的空间。

内饰方面是奥迪自诩的数字化座舱设计,其实就风格而言,还是大众的老生常谈简约风格。不过内饰豪华精致感很强,而且搭载了科技三联屏内置奥迪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人机系统功能强大。动力方面,A7L拥有2.0T高功率和3.0T V6 +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级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变速箱方面配置对于售价60万起步的车型来说,比较鸡肋。而售价方面,奥迪A7L比起A6L的接地气就逊色很多,起步价几乎是后者的最高售价,因此这款车雷声大雨点小,两个月销量才500多辆让上汽大众哭晕在地。

总结:新车不仅是新气象,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有挑战性才更能激发消费者的欲望,如果仅仅因为新就摆谱高位或者以品牌卖价位,那么消费者也会毫不吝啬地扭头就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