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秀尔:造型一刀切配2.0L发动机,网友 :引入国内就能火?

2022年05月12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在国内各大车企忙着施展“浑身解数”来抢夺市场的同时,海外品牌也没有闲着。尤其是那些在国内市场不得志的车型,更是在努力研发新款车型,起亚秀尔就是其中之一。

说起秀尔,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起亚曾在2010-2013年将该车引入国内,但却因市场表现不佳,最终无奈退市。虽然这款车在国内并没有多大名气,但其在海外市场中却备受消费者的追捧。

近日,起亚汽车于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的Soul(秀尔)官图,新车的整体轮毂依旧保留了以往“小面包”的造型,但在车身细节处却极具新意。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秀尔的前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并且内部采用了更加密集的元素进行点缀,而原本位于两侧的雾灯也改为了进气口造型,看起来一体性更强。

此外,起亚还针对新车的大灯造型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经过全新设计的灯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奶凶奶凶”的,另外品牌LOGO也换装了起亚最新的设计。

全新秀尔的侧面造型依旧是我们所熟知的模样,方正的造型在略显呆萌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轮毂造型也由此前的多辐式轮毂改为了“旋风式”,配合着门板下方的银色镀铬饰条使其多了几分凌厉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秀尔的改款将提供16存与17存两种不同尺寸的轮毂,至于更大的尺寸,则需要通过选装来获得。

车尾变化不大,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组粗壮的尾灯组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在兼顾了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使车辆的辨识度大幅提升。

当然了,尾部造型也不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在细节上,新款秀尔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后包围,且在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敦厚。

在内饰布局方面,新款秀尔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大量圆形线条的点缀,使得车内更显可爱,并与外观部分很好的形成了呼应。

智能配置上,自适应远光灯、自动刹车以及车道保持等辅助配置将作为标配出现在新车上,并且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其还提供了不同类别的选装包,其中包括了自动跟车、前排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等配置,都可以通过选装来进行获得。

新款秀尔的改变绝不仅限于车辆细节上的变动,在动力上,新车的变化也使人眼前一亮。

全新秀尔取消了老款车型上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了一台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47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的数值,与之匹配的变速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虽然算不上多么强劲,但也足够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出行需求。

目前来看,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全新秀尔的变化并不是非常大,其仅是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的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并且取消了老款车型的1.6T发动机,换装了一组全新的动力系统。

虽然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起亚秀尔早在几年之前就已经在国内停产,但未来也不是没有机会重返国内市场,毕竟如今国内市场对于小型车的需求是极为庞大的,且起亚作为扎根国内多年的老牌合资车型,自然也不会放过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

因此,对与这款精品小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坊可以多等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