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谍照 或明年亮相/搭载2.0T发动机

2022年05月12日 00: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最新谍照,该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将会采用MINI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预计仍旧会保持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虽然目前准确的造型还不能确定,但是能看到车门把手处采用了类似于宝马新车的设计,是隐藏式的样式。此外,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的前保险杠底部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并且尾部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3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具有更棒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