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更强大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新车图解

2022年05月12日 08:5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帕里斯帝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中大型SUV,该车最早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凭借出众的造型以及不错的豪华感,在韩国以及北美地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随后2020年该车也以进口身份正式进入到国内市场。近期,帕里斯帝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整体气场更加强大。虽然新款帕里斯帝进入国内还需一段时间,我们不妨先通过官图了解一下中期改款后的帕里斯帝有哪些变化。

外观:视觉效果更出众

新车身躯依旧庞大,同时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粗犷,特别是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甚至把该车车标遮挡住后,会误认为这是一台十足的美系车,整体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保留原有味道

相比激进的外观,车辆内饰造型较为简洁,同时环抱式设计以及全新的配色,令我们感到温馨,搭配中控台木纹饰板,车辆内部具有较高的豪华感,此外,操作台保留的多种按键上手比较便捷。

动力:小幅提升

市场前景分析:获得国内消费者认可并不易

总结:新款帕里斯帝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全新的设计以及更加硬朗的前脸,彰显出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势,而内部充足的用料、温馨的配色以及丰富的配置,令其更加宜商宜家,自身的产品力再次得到提升。从品牌角度来看,现代帕里斯帝最大的意义是丰富进口现代在华产品线,在搅局中大型SUV市场的同时,还对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发起了冲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款帕里斯帝引入后,如果定价合适且销售策略彰显诚意的话,或将迎来更多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