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新款起亚K3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2日 09:1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国产起亚K3车型的谍照,有关新车具体信息官方尚未透露,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其实海外在售的中期改款起亚K3早在2021年4月就已经正式发布,虽然国产引入的时间较晚,但预计会加入更多本土化设计。

由于本次谍照曝光的车型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因此无法观察到具体的设计细节。轮廓方面,国产版中期改款起亚K3将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线条更加饱满流畅,颇具时尚感。细窄造型的中网以及两侧大灯均与海外版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全新的起亚家族式设计更为年轻运动,这也使得中期改款的K3在整体观感上与现款起亚K5十分相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起亚K3的车侧及尾部并不会进行太多调整,主要是针对细节进行升级。根据谍照透露的新车细节来看,国产版车型在尾灯组的布局和设计上与海外版本还是有所区别的,此外后包围样式以及轮圈造型也并不相同。可见,虽然引入时间较晚,但是国产版本的中期改款起亚K3预计将会加入更多本土化设计。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任何信息,据推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