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代3.5L V6发动机 汉兰达2.4T车型海外发布

2022年05月12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美规丰田汉兰达2.4T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取代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并将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增加无线充电功能。国产汉兰达也将同步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燃油版车型,不过将搭载2.0T发动机。

美规汉兰达2.4T车型

美规汉兰达2.4T车型

参照美规汉兰达2.4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飞翼式镀铬装饰,搭配犀利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较强。侧面和尾部采用宽大的造型轮廓,保证充足的内部空间。

美规汉兰达2.4T车型

美规汉兰达2.4T车型

美规汉兰达2.4T车型

内饰依旧采用标志性的悬浮式中控台以及多层储物格的设计,实用性表现出色。新车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将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增加了无线充电板。

美规汉兰达2.4T车型

动力方面,美规汉兰达将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19牛·米。丰田官方表示,新发动机与现款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保持一致,但NOx、NMOG和CO2排放更低。

国产汉兰达燃油版则将搭载2.0T发动机,参考第三代汉兰达2.0T车型数据,其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