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可思议,上汽大众全系车型价格上涨

2022年05月1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个月上汽大众的销量表现有点拉胯,而且还成为了比亚迪创造历史的背景板。4月份上汽大众销量更是直接下滑52%多,但就是这样上汽大众几乎所有车型都进行了一个涨价操作,这个让车卖场难以理解。

的确因为上海疫情的原因,上汽大众的产能受到了影响,但是影响产能你直接涨价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新能源车型涨价可以理解,你说原材料成本上涨,那燃油车也涨价这是啥理由呢?问题是别家的燃油车价格也几乎都没涨啊。

通过官网可以看到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全系车型昨天上调了建议零售价,其中新能源车型(含ID.纯电系列、PHEV系列),上调幅度为3000元至5000元不等;燃油车型上调幅度为1000元至3000元不等。上述价格调整在5月11日0时已经生效。怎么着这是觉得自己卖的特别好?还是打算羊毛出在羊身上,因为疫情损失的让消费者补回来?

对于上汽大众这波涨价行为大家怎么看,车卖场只能祝上汽大众好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