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5月底上市,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全球首发…丨车闻

2022年05月1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铆钉朋克很野性,哈弗大狗追猎版5月底上市,提升销量最佳时机

最近,哈弗大狗追猎版不但公布了官图,还有消息透露,这款车将在5月底正式上市,对于哈弗来说,提升销量的好时机即将到来。

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

此前的预告图已经可以看出,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造型改动比较明显,全新的梯形进气格栅面积大了一些,毫米波雷达与前摄像头模块也不遮不掩地摆在进气格栅上,比较符合这款车粗犷的气质。

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

它的保险杠和轮眉上还增加了铆钉的元素,不管它属于朋克风格还是越野风格,这种设计还是挺野性的。另外,它的双色轮毂还采用更锋利的样式,气质上也显得更扎实。

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

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

哈弗官方目前还未发布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内饰官图,但通过预告海报隐约可以看出,它的内饰变化幅度似乎不算很大。当然,在细节部分,哈弗大狗追猎版或许会有一些变化,只是我们现在还没看到而已。

此前发布的哈弗大狗追猎版预告海报

自从哈弗大狗上市以后,销量方面还算比较出色,而且也比较稳定。不过,由于哈弗H6的销量有一点下降,哈弗汽车想要保持整体销量的平稳,就需要在其它车型上加把劲,以达到平衡的状态。

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

哈弗大狗追猎版官图

哈弗大狗历史销量数据

所以,这次推出的哈弗大狗追猎版,显然是提升销量的最佳时机。当然,想要实现这一目标,肯定没想象中那么容易,除了要对产品进行升级,营销策略的与时俱进也是非常重要的手段,哈弗现在也需要在这方面做出点改变,才能更好实现保销量的目标。

长残了也变强了,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全球首发,所以爱会消失吗?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近日全球首发,这辆过百万元的旗舰SUV跟大家有什么关系吗?当然有,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很多人梦想中最喜欢的车之一,哪怕买不起,看看也无妨。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可惜,全新揽胜运动版长残了,虽然庞大的车身依旧霸气侧漏,但前脸像小学生画出来一样,显得很平面。至于车尾,虽然比发现5的“歪嘴战神”风格要好看一些,但看起来不太智慧的样子。一辆所谓的英国车设计成这样子,难道又想把锅甩给印度人了吗?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最搞笑的是,它的车顶居然还设计了两块鲨鱼鳍天线,难道多一块看起来会强悍一些吗?假如真的是这样的目的,还不如做一个好看点尾翼来得实际。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尽管外观长残了,全新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还是保持着比较高的水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看起来挺悬浮的,就连下方空调控制和挡杆的部分也像悬浮起来一样。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内饰

同时,它的座椅也显得很高级,不但有蝴蝶式的头枕,里面还藏有4个扬声器,22向电动空调,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在音响系统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全车一共配备29个扬声器,并配备高达1430W的功放,还主动降噪系统,彰显出豪华车应有的样子。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内饰

全新揽胜运动版有着不俗的公路操控性能,它配备的动态空气悬挂和48V电子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可以主动控制悬挂的阻尼,甚至还可以向每个车轴试驾1400牛·米的扭矩,过弯时能稳定车身的姿态,并能确保行驶舒适。全轮转向、制动扭矩矢量控制和电子主动差速器等配置,既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低速时又可以提升过弯的灵活性。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内饰

每一款路虎车型都有不俗的越野性能,全新揽胜运动版也不例外,它配备了iAWD智能全轮驱动和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而首次应用的自适应越野巡航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地形条件智能调整越野行进的速度,驾驶员只需专注于控制方向就可以了。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主要提供三款汽油动力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欧洲市场则提供3款柴油动力。

作为一款过百万元的旗舰SUV,虽然长残了,但各方面的性能也依旧十分强悍。所以,土豪们喜欢它的心是不会因此而改变,只要把它开出来,对他们来说依旧还是身份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