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ustang“路障”套件上线3D改装工具

2022年05月12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提到大马力肌肉车,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我想到的是福特Mustang(参数|询价)(野马)。虽然国内2.3T的排量让这台车在国内被戏谑的称为“野驴”,但这台车在很多美国年轻人的眼里仍是他们的Dream Car。虽然也有很多人觉得这代Mustang的外观看起来没有了曾经的霸气和野性,但这一代Mustang每年超高的销量足以证明这代车型设计的成功。这一期的3D定制工具我们带来了美国的传奇跑车――福特Mustang“路障”的宽体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Liberty Walk』

汽车之家

福特谢尔比GT350R』

作为肌肉车里最为传奇的车型,这一代福特Mustang在上市之后也是得到了各大改装厂的拥簇。如果你喜欢宽体姿态的改装,Liberty Walk、Robot、Clinched等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如果你喜欢提升性能圈速,那么有福特官改的谢尔比GT 350 R和赛麟的Mustang可以作为参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言归正传,让我们看看改装星球出品的这套福特Mustang的宽体套件吧!普通的宽体风格Mustang大家一定已经看腻了,警车风格的宽体Mustang套件你看过吗?为了更多元化的改装,我们设计了两种碳纤维发动机舱盖,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能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包围经过了我们的重新设计,增强了空气动力学。“路障”毕竟是美国本土的警车,而美国警察最爱的就是美式拦截!怎么能少了定制加厚的前防撞梁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增加下压力,后包围上被我们重新设计了下扩散器,还提供了F1样式的低位刹车灯,作为“爱与和平”的化身,怎么能少了心形装饰来点缀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与Mustang粗犷的肌肉线条配合,宽体也设计的更加狂野,而在宽体的连接上,我们选择直接用铆钉固定在车上,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狂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披上这身代表正义的涂装,后扰流板还是要尽可能的低调一点,我们将其设计成了现在最为流行的一体式风格,尾翼从尾箱延伸,稍微向上翘起,低调又不失造型感。

汽车之家

在我们的3D个性定制工具里,相应的改件和车型还有很多,你可以自由选择搭配。我们每周都会提(ya)醒(zha)设计师推出一套不同的改件供大家自行取用。大家如何看待这套福特Mustang的宽体套件呢?在评论区和我们聊聊吧。(文/汽车之家 高茂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