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低成本出行 这几款不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很靠谱

2022年05月12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油价上涨让不少老司机踩油门都肉痛,对于一些尚未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一台高油耗的座驾更是生活的负担,低成本出行已经成为当前消费市场的共识,从当前混动车型热销也能看出端倪。那么,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同价位的低成本出行车型。

奇瑞QQ冰淇淋

指导价:3.99-4.99万元

如果说5万元左右购置一台时尚且出行成本较低的产品,那么非当前热销的微型纯电动莫属,相比宏光MINI EV,奇瑞QQ冰淇淋销量和市场表现也比较不错。不过在大宗商品涨价之后,QQ冰淇淋价格也有所上调,不过还在心理承受范围内。

外观上,QQ冰淇淋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椭圆形的大灯与断点的LED日行灯非常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干练,尾部造型中规中矩,该车采用了三门四座的布局。

内饰布局极为简单,液晶仪表信息显示较为丰富,前排座椅提供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折叠,可以拓展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续航则提供了120km与170km两种续航版本,电池容量分别对应9.6kWh与13.9kWh,从电池容量也能看出,百公里花费可谓极低。

比亚迪驱逐舰05

指导价:11.98-15.58万元

驱逐舰05定位与秦PLUS比较相近,该车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并且动力上也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系统,亏电油耗3.8L的表现在高油价环境下更有杀伤力。

作为海洋系产品,驱逐舰05的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尺寸更大,交错式的镀铬饰条有些类似海浪涟漪,LED星辉战舰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贯穿上方的日行灯也增添了些许纵深感。

内饰设计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家族式风格,大量平滑的曲线营造出内饰的动态感,12.8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以及8.8英寸全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并且内置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该车还配备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驱逐舰 05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提供了55km和120km两种版本,亏电油耗最低3.8L,满油满电状态下能够实现超1000km的续航里程。

本田雅阁锐·混动

指导价:19.98-25.98万元

相比上两款插电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作为油电混动车型,在国内不能享受到新能源政策的问题,但较低的油耗在高油价的面前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雅阁锐·混动的外观承袭了燃油版的设计,标志性的前脸很有辨识度,大量的镀铬材质烘托出前脸的精致感,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2830mm的轴距也能够保证内部乘坐空间。

内饰设计非常简约,除了大量采用的软质和皮质材料之外,横贯中控的木质材质也变相增添了档次感。悬浮式中控屏虽然尺寸并不算太大,但功能上还是比较全面的,另外,该车还提供了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百公里最低油耗在4.2L左右,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结语:居高不下的油价,让不少新能源车型销量得到了释放,毕竟,更低的出行成本,关乎着车主的“钱袋子”,本期推荐的三款不同价格区间的新能源车,你更欣赏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