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有希望吗?美版丰田汉兰达2.4T官图

2022年05月12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发布了美版汉兰达2.4T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从2023款开始作为2022款3.5L车型的替代产品。

汽车之家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换装了全新的2.4T发动机。好消息是该发动机更加先进高效,且暂时保留纯燃油动力;坏消息是从2023款车型开始,汉兰达将不在北美提供3.5L V6的版本,不知道钟爱大排量的美国人对此如何看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台2.4T发动机提供26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19牛・米的峰值扭矩,功率上略逊于即将卸任的3.5L V6(300马力/357牛・米)。不过丰田在意的显然不是汉兰达这个大块头的性能如何,更低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碳排放是全新2.4T发动机胜出的理由。

汽车之家

关于2023款汉兰达的其他方面则基本与现款一致,包括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等,同时针对北美市场的配置做了微调,这都与国产车型关系不大。我们更关心的是这款2.4T发动机未来是否有机会被引进国内市场,毕竟从排放和平台角度来看这并不难以实现,不过更多进展还需要取决于丰田中国的决定。如果排放标准能够通过,我们或许也可以在平行进口市场上率先看到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