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加入更多本土化设计 国产新款起亚K3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2日 11:23: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起亚K3的谍照,新车的海外版早在2021年4月就已经发布过了,所以国产版车型将大概率加入更多本土化的元素来迎合国内市场。

海外版K3

外观方面,新车谍照包裹着大量的伪装,整体设计看得不是太清楚,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类似的中网设计,整体比较窄,而且大灯组也换装了全新设计,整体向K5看齐,比海外版K3明显要更有时尚感。

海外版K3

新车的侧面采用与现款K3相同的设计,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新车只是改款车型,不过新车还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花瓣造型非常炫酷。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红色与白色搭配的设计,这点与海外版有较为明显的差别,中央是否为贯穿式设计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网上还没有任何相关消息,我们只能参考一下现款,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5L与1.4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Ps与130Ps,传动方面则匹配CVT(1.5L)与7DCT(1.4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